(日本住宿經驗) Comfort Hotel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高知駅前@四國高知

20101011 高知

最近有朋友在約今年一起去看四國德島的阿波舞祭,心裡開始癢了,好想再去四國及瀨戶內海。

高知跟日本許多城市一樣,JR車站都是屬於新開發地區非鬧區,雖然沒那麼熱鬧但對於要坐JR奔波的旅人而言,住在車站附近有其便利性。那年去高知只有短暫停留隔天早上就要搭JR到松山,所以選擇盡量靠近JR高知站附近的旅館。

參考文章:(20101009-17日本) 山陽、四國、關西及日本婚禮初體驗行程

Comfort Hotel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

飯店位置就在車站附近,出了高知站後往左邊走大約只要三分鐘路程,除了地點方便外房價不高也是我選擇飯店的一大標準,那時候二張床的Twin房型二個人差不多只要六千多日幣 (注意:此為幾年前價位),當然相較於東京、大阪、京都等城市四國這裡的房價應該是要相對便宜的。另外Comfort Hotel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還提供免費早餐,感覺更加便宜划算了。

Comfort Hotel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是在很多國家都有的連鎖飯店,房間大小相較於日本連鎖商務旅館寬敞一些,因為住慣日本狹窄的商務旅館所以當初一進飯店房間著時被嚇到了,房間真是寬敞阿,連浴室也不是那種商務旅館常見一體成形小小的浴室,可以二個人同時使用。

之前幫朋友訂過大阪心齋橋附近的Comfort Hotel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,朋友也說相對的房間有比較寬敞一些。

20101011 高知

早餐是免費的,有飯糰、沙拉及幾個配菜,跟SUPER HOTEL的早餐差不多。

20101011 高知

 

訂房方式:我都是用日本訂房網站 jalan じゃらんnet

飯店官網:http://www.choice-hotels.jp/

發表迴響